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班会开展情况总结

范蓝天2021-07-21535

班会开展情况总结

本学期我学科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根据院系通知,艺体学科部2020年-2021年第学期,每月及时按照院系通知安排开展一次月主题班会,共开“开学第一课”班会“反电信网络诈骗”班会“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班会“学党史,执礼明爱,学会感恩”四个月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案件发生,进一步降低校园可防性案件的发案率。特召开了以“防溺水”、“消防安全防踩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疾病”、“网络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防毒品”、“防自然灾害”、“扫黄打非”、“防暴恐、防盗抢”各自为主题的10项班会并记录下来。

 

此外,针对节假日,艺体学科部按时开展了清明,五一,端午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还针对重要事件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抵制“黄、赌、毒”、毕业班离校安全教育、爱眼日、防汛工作等主题教育班会。

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每当听到《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看到国徽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激昂,骄傲自豪的心情会油然而生。一百年来,是中国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党史的了解,艺体学科部开展了以“学四史,强初心”为主题的三次学习党史的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爱党意识。

暑假临近,为了保证全体教师和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愉快的暑假,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艺体学科部积极开展“学生暑假安全教育”主题教育班会,做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督促学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安全出行

 

艺体学院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