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6月10日,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范蓝天2021-07-21549

610日,艺体学科部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1. 观看情况

    2021年6月 10,艺体学科部组织全校学生通过央视频客户端在线观看《全国中大学生党史知识问答大会》第五集,参与人数达606人。

    二、学生反响

20体一班级学生在班级群发表感想: 观看这饱含深刻意义的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知道党的思想是博大精深、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其次就是要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方面充实自己,然后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党服务。经过党史学习,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以及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即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18体一班级学生在班级群发表感想: 开展党史教育不仅是一次砥砺初心使命的历史教育,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教育,也是一次把握职责任务的时势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