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2019年南昌市跳绳协会教练员•裁判员“送培到基层”公益活动暨南昌市跳绳表演赛圆满成功

范蓝天2021-07-221033

      为更好地在全市普及和推广跳绳运动项目,不断提高南昌市跳绳教练员业务水平,加强南昌市跳绳裁判员队伍建设,推动南昌市跳绳运动水平和赛事质量提高,420号,南昌市跳绳协会教练员·裁判员“送培到基层”公益活动暨南昌市跳绳表演赛在艺术体育学院体育馆开班。南昌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秘书长伍革,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副院长罗焰,南昌市跳绳协会常务副会长、南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程丽芬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共有143名学员参加,学员来自南昌市各大、中、小学学生和教师,以及社会跳绳爱好者,全国跳绳高级教练员徐益雄、贾鹏、游翔麟、袁舒赢为学员解读全国竞赛规程、讲解并示范速度跳绳动作技术要领及训练方法,并采用分层、分组、分项的组织方法为学员指导花样跳绳单绳动作和规定动作。







 

 


      经过一天的理论实践学习,学员收获颇丰。技术学习后,教练们对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践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颁发的全国跳绳教练员及裁判员等级证书。优秀学员将成为南昌市跳绳协会实习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