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就业专题讲座报道

范蓝天2021-07-22979

就业专题讲座报道

   5月13日艺体学科部邀请了卓兴教育的老师为我们学生进行了一次就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关于2021就业形式和就业指导的。并讲解了大学生职前应具备的三大要素: 1.坚持; 2积极乐观; 3学无止境。

 

对于我们这群整天在校园里的莘莘学子来说,就业是一近在咫尺的话题。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即将就要走出校门,真正成为社会中的一个人。为了在未来的就业中能够增加把握,为了不被将来的就业打个措手不及,特别今天听了专家的讲座之后,感触更加深刻。

 

我们不能被这严峻的就业形势打乱了我们的就业步伐,我们大学生应该树立就业的新思路。因为现在的就业机会只要细心的寻找就会出现。做好社会实践,汲取更多的经验。有关调查显示,一个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更多的是看重一个人的实践能力和经验,其次是专业和毕业院校。当然我们要做一个有心人,从现在起就为将来准备着,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这个快速发展的年代,我们不仅要做一个时刻准备着的人,而且也要做一个会创造机会的人。

 

 

                                     艺体学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