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7月9日,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党史课》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1-09-09550

7月9日,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党史课》

一、观看情况

  202179,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全校学生以在线观看、分别观看形式观看《同上一堂党史课》第13讲,参与人数达606人。

二、学生反响

19体三在班级群里发表感想:百年来,我们党将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同中国的具体实际紧密结合,先后创立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不断前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实际出发,结合管党治党、治国理政新的实践,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全党上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迈出重要步伐。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不移引导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党在革命性锻造中焕发出勃勃生机。党的百年历史深刻启示我们,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是共产党人最强大的精神支柱,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始终高擎,让真理之光、信念之炬永远照亮我们前进的征程。必须坚持老祖宗永远不能丢,坚定不移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根本指导思想,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正确方向。在新时代,最重要的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铭刻脑海、扎根心田、融入血脉,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19视传在班级群里发表感想:党的百年历史深刻启示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党,在新时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坚持用严格的纪律规矩管党治党,使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懂得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建设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坚决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腐朽文化,永葆党在政治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它集聚了最大的正能量,画出了最大的同心圆。中国共产党百年史是一部团结带领人民为美好生活共同奋斗的历史。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遵循历史规律、顺应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就在于全党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把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一切艰难险阻。今天,我们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必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