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庆放假通知

范蓝天2021-09-301165

国庆放假通知

2021假期即将来临,放假时间为10月1日到10月7日,共7天.为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平安”的节日,需关注以下事项:

1、谨防网络诈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假日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2、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家庭情况和联系方式,保管好记录有本人信息的物件,一旦丢失,尽快通知相关人员,以防诈骗。

3、学生接到诈骗电话,应联系班主任立即将有关情况报告保卫处和派出所。

4、学生宿舍及时断电锁门,禁止乱接电源、违章用电现象,排除一切火灾隐患。

5、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注意居家安全、出行安全、游乐活动安全。

6、不参加不健康的游戏,不出入不健康的场所;不到人口密集的地方。

7、做好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外出,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赣外出人员,按相关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手续。预防疾病的传播,出现发烧呕吐等现象,立刻跟班主任联系并且及时到医院就医。

8、留校学生每天晚上及时返校,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值班老师,注意自身安全。

9、在家放假期间安排好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保持作息规律,以免返校后出现不适应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