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开年第一课”学生干部思想交流会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2-03-01601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关心的热点以及个人对未来的规划2月28下午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近百名学生干部在体育馆二楼教室开展了“开年第一课”思想交流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叶海涛、党总支副书记贺璞、团总支书记龚微、学工张佳薇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围绕新学期,新起点”“假期收心教育”“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三个篇章开展,并有针对性的布置了新学期的几点工作方向:

1、要高度重视防疫安全工作,齐心协力,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提升政治思想认识,主动关心国家时事,培育家国情怀,不断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提高自身作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接着围绕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的主要思路;

2、学生干部必须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方面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提高理论水平;另一方面要学会认真思考,深入分析解决问题;同时牢记实践出真知,要多实践,勇于实践,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

3、未雨绸缪、步履从容。学生干部要有明确的目标要求学生组织干部加强部门工作培训,维持风清气正的学生干部氛围。

开年第一课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感;相信新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干部将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