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加强校校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学院赴江西省医药学校参观交流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2-06-0945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围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的行动主题,2022年6月7日上午,校长助理陶其辉、艺术与体育学院院长聂智斌、党总支书记叶海涛、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丽芳、艺术与体育学院辅导员甘梦云一行人赴江西省医药学校进行访校拓岗。


首先,医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阳欢对我校领导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我们介绍了医药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我校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陶其辉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双方领导就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面对新时代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会后,校长助理陶其辉一行在党委书记、校长阳欢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医药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我校现有4名毕业生在该校工作,她们向我们介绍了在医药学校的工作经历,已及对母校培养的感恩。本次走访解决我院3名18级毕业生就业问题,10余名19级学生实习问题。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江西省医药学校的联系,是双方开启合作、共谋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加强了两校沟通,实现互助共赢、互利多赢、共同发展,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