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我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喜报

范蓝天2022-06-132682

星光不负赶路人,“艺”马当先传佳音。在2022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我院2022届毕业生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据统计,我院已有12名同学上岸,如下:

1

邱梦娇

武汉体育学院

2

曾卓霖

武汉体育学院

3

林世军

江西师范大学

4

肖盛强

江西师范大学

5

雷梦

江西师范大学

6

李磊

西安工业大学

7

毛海平

宁波大学

8

崔少聪

河北师范大学

9

刘诺诺

江苏师范大学

10

邓玉琴

华东师范大学

11

陈婧婧

内蒙古师范大学

12

罗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今年我院考研取得的佳绩,既是同学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的直接体现,更为广大在校的艺体学子增强了信心、树立了榜样、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这些喜人的成绩,不仅是对考研学子们寒窗苦读最好的褒奖,同时也是艺体学院重视学风建设、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模式的体现。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我们对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期望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无畏前行。期待未来的你们,也能到达梦想的远方。早日实现自己的读研梦!

考研是一场逆流而上的旅行,是一次孤独的朝圣,是披星戴月的追赶,终将会迎来夏至秋忙的收获。四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业有成,再创辉煌!

我院也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激励更多学子们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为实现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