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线下专场招聘会

范蓝天2022-06-13545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服务能力,增强校企交流。6月13日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2022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当日招聘会现场气氛较为活跃,同学们满怀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之中,展现出南应师学子的精神风貌,大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对于有意向的企业都投递上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


  在诸多的招聘展位中,征兵宣传咨询点成了最热门的展位。我院学生详细的了解了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流程、体检流程、大学生优惠政策、入伍后的发展前途、退役后复学、就业、升学等相关政策

        

校长陈宇、校党委副书记崔晨、校长助理郭宇也亲临招聘会现场,他们鼓励我院毕业生和更多的大学生参军入伍,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牢记肩负的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携笔从戎,培塑家国情怀,助力强军伟业,绽放绚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