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校长王卫华一行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范蓝天2022-10-12427

为贯彻落实 及综合改革方案,10月12日上午,校长王卫华一行赴我开展调研,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崔晨主持,校长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人事部相关负责人,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教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副书记崔晨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及有关安全综合改革方案文件精神。随后,由我院院长聂智斌围绕学院完善机制体制、专业(群)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进行了汇报,之后各科室代表分别就十四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工作中存在的的困难和问题代表进行补充发言。

校长王卫华认真听取汇报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我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记录,随后校长王卫华结合学院汇报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下一步落实规划提出针对性意见,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既是学院迅速提高综合竞争力、实现发展新跨越的战略机遇期,也是着力解决各类结构性矛盾、全面提高发展水平的挑战期。


最后校长王卫华作出强调,综合改革方案工作要作为当前一个时期内的重点工作来抓,抓实、抓细、抓好。二要全面分析总结学院实际情况,要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及综合改革方案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及综合改革方案各项工作任务,协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此次校长王卫华一行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科学、有序、扎实地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工作,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提档升级,迈上新台阶,为助力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我院特色发展以及下一步建设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

艺术与体育学院
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