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喜迎二十大 ——艺术与体育学院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2-10-17345

十月,收获硕果;十月,播种希望。带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喜悦,十月的中国,迎来又一个万众瞩目的历史性时刻。

202210月16号上午10点,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会以及各班主要班干在体育馆二楼以现场直播的形式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回望过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十年,是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取得突破性成就、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年。展望未来,在世界之变、历史之变和时代之变的动态格局中,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扎实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更加光辉灿烂的时代华章!

此次二十大的召开让同学们产生诸多感想,其中:

22级新生杜雅琪:我们更应当用自己的行动真挚的话语,向党说出自己心中的炙热与坚定,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祝福与决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毕业班的黄伟龙:新时代青年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追求真理,增强本领,顽强拼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