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艺术与体育学院第八周全院教职工大会

范蓝天2022-10-20302

为确保学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高质量进行,10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艺术与体育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聂智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聂智斌就近期的教师教学规范性问题、听评课管理办法、省级一流课程课题申报、教学大纲修订、专科职业申报及图书采集及流通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将常态化、长效化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做好思想引导;其次,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规范学生参与网络、使用网络的行为,为响应二十大号召、建设校园文明做出学院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分别组织继续深入学习研讨了省一流课程课题申报、教学大纲修订、专科职业申报等工作内容。

艺术与体育学院
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