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我院首个创新创业孵化园基地——“星希望羽毛球馆”正式启动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2-10-25455

202210月24日,我校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星希望羽毛球馆”正式挂牌球馆依托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输送羽毛球运动员,到校进行教学培养,提供羽毛球专业教练团队,对体育教育羽毛球专项的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工作,给予全方位支持和帮助

        

星希望羽毛球馆的成功,离不开聂智斌、钟祯林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院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我院将充分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场馆保障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0月24日中午,王斌教授、章淑敏主任及部分体育专职教师来到星希望羽毛球馆进行现场调研,向工作人员了解开放情况,并强调要抓好规范管理,做好服务保障与安全运行。钟祯林老师还与打球的师生们进行了交流,询问师生们还有哪些需求,以及对于羽毛球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