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九周全院教职工大会

范蓝天2022-10-27333

为确保学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高质量进行,10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九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聂智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聂智斌就两校师资共建方案说明、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办法、赴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办法文件要求给大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在随后的支部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海涛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随后我院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分别组织继续深入学习研讨了省一流课程课题申报、教学大纲修订、专科职业申报等工作内容。

 

艺术与体育学院

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