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向我院学子发来感谢信

范蓝天2022-11-01279

近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对我院19级环境设计一班学生刘豪同学在疫情期间的志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家国安危事,青年肩上责。7月,我县突发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贵校刘豪同学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顶高温、冒酷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刘豪同学用志愿精神点亮了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本色,用无私奉献书写了青春华章。我们特发此信,对其在家乡的无私奉献予以表扬。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感谢贵校培养出这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新人。在此,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顺祝贵校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中共曹县县委     曹县人民政府
                                        二零二二年八月

 

 

 

今年7月,曹县突发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我院学生刘豪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奔赴一线,克服困难挑战,投身疫情工作,彰显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在志愿服务期间,刘豪的工作地点是闽江路与青菏路口卡点,闽江路是社区对外交流的必经之路,为了维护好社区2万多人的安全,刘豪也深感责任重大,谈及期间的工作感受刘豪表示:“初期,各种车辆人员鱼龙混杂,我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除公务车以及其他必要通过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均逐辆劝返。劝阻外来车辆,做好可入车辆信息登记工作。此外,在交接完班的同时,还在自己所在小区内帮助物业分发物资,提醒核酸检测等小小的力所能及的工作。经过20多天上下共同的努力,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为社区从00的平安尽自己的努力做了一点贡献。经过此次经历深深体验到冲锋在前的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更深刻的体会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也将继续积极投身各项志愿工作,做到有一份光就发一份热。” 

 

 

青年先锋冲在前,抗疫有我勇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刘豪作为一名大学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因表现突出,被评为“最美志愿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发挥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同学以刘豪同学为榜样,用志愿精神点亮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本色,用无私奉献书写青春华章!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