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致敬艺体学院组委会全体成员

范蓝天2022-11-12322

骄阳似火,清风似荼,少年意气,清风霁月。为培养学生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20221111日,由艺术与体育学院承办的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首届田径运动会在赣江体育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整个操场,校领导在主席台上的讲话字字深入人心,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下,运动会来开帷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展现自我,这离不开艺术与体育学院组委会每一位成员的默默付出和坚守。场外,艺术与体育学院的大本营正随时为他们待命,水、医药箱等各样物资准备充足,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艺体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他们虽然分布在运动场上各个项目点,但心中始终保持着为学院争光的信念,共同为了学院的荣誉而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这也正是我们艺体精神所展现的。             

      在我艺术与体育学院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在1112日下午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文明精神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同时也收获了校领导及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本届运动会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