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我院艺术与体育学院与南昌工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学院签署师资共建协议

范蓝天2022-11-16473

为整合调动、优化使用集团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南昌工学院和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各自优势,相互补充短板,推动两校师资队伍建设,本着“校际统筹、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紧密合作”的原则,11月15日,南昌工学院体育健康学院与我院师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体育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院长聂智斌、南昌工学院南昌工学院体育健康学院院长罗帅呈、副院长程俊及两校的6位青年教师与导师参与。

会上南昌工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程俊介绍了学院的青年教师与青年导师的基本情况与师资队伍状况。随后聂智斌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及青年导师制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专业建设和学院整体发展的角度谈了我院的发展思路,他强调两个学院在专业建设上有很多共同点,可以优势互补,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十分有必要。

此次活动中双方二级学院建立合作关系,院领导签署合作协议,位青年教师与位导师签订培养登记表,院领导颁发聘书,双方老师进行友好的交流,相互借鉴和研讨互留联系方式。通过此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两院之间各自优势,在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互相学习改进,为两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