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羽”你同行,激情绽放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2-11-30411

发挥最大潜能,冲破体力极限,为弘扬二十大精神,彰显当代青年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了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2022年11月30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校团委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   

艺体学院龚微老师在致辞中寄语全体运动员能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树立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把本届赛事办好。裁判员代表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本次羽毛球比赛提供优质服务,最后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紧接着就是体操和乐队表演,充满阳光活力的体操表演让人倍感清爽,充满昂扬斗志。动人心弦的乐队表演让人倍感振奋!这群阳光少年的身上完全展现了艺体学院的风采                     

最后,校团委宋伟博老师宣布南应师首届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并鼓励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扬拼搏精神、展现自我风采,通过比赛达到强身健体、增进团结的效果,希望大家在体育活动中体验竞技的快乐,在快乐中激发工作学习的激情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