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你问我答二十大”答题竞赛报道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2-12-02324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奏响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我院于1130日在教学楼举办了一场“你问我答二十大”答题竞赛活动。

 

     在考试前同学们有序进场进行签到,两人间隔就座,考试时间一到由工作人员分发试卷,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保证考试良好纪律,每场室均有工作人员巡逻,避免作弊现象。考试一结束,同学们立马停笔,有序上前交上答卷。教室清空后由工作人员来核对到场考生信息,批改试卷,检验同学们前期的学习成果。

  

     此次竞赛答题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深刻领会、确切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青少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