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春回大地,人气汇聚,我院再启新程!

范蓝天2023-03-02348

  适应新常态,开启新征程。告别寒假,大家在和煦的春风中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新学期伊始,艺术与体育学院院长聂智斌、艺术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明与教务科蔡婧颖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对学院的各教学区域进行了实地巡课,深入各教学楼和教学一线,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教学秩序和假期教学建设进展情况。



用心上好课,用功在学习。我院领导首先来到了教学1号楼祝丽莉副教授的“工程制图与识图”课堂,工程制图与识图课程是研究绘制与识读工程图样的一门学科,也是工程设计类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祝老师专心致志地授课,讲解组合体的形体分析与学习思路,启发学生思考。

  我院领导又来到了尹瑞琪老师的SketchUp建模”课堂,尹老师授课认真细致,同学们积极思考并参与课堂互动,学生学习效能得到显著提升。我院领导走进每一个课堂教室,逐一检查教师们到岗和上课情况,细致了解学生出勤和听课情况,并查看每间教室教学设备运转情况等。



  从检查结果看,开学第一天全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调试设备,并且开学第一课就给同学们明确了教学目标、教学安排、教学方式等。学生们上课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劲头十足;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课堂纪律严肃,各项教学设施运转良好。


2023年3月2日

艺术与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