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 喜获佳绩

范蓝天2023-03-02735

【喜报】我院学生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

喜获佳绩

范蓝天

近日,我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南昌举行。我院2020级体育教育3班李优同学在参加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社会体育指导(健身)优胜奖的好成绩,获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


我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人人成才,技兴江西”为主题,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结合我省“2+6+N”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紧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设有85个竞赛项目,参赛或参与指导人员达2500余人,是我省规模最大的职业技能大赛。

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比赛,提供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克服疫情困难,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选手和其他参赛代表队的教师、学生同台竞技,最终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代表江西省参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是我院教学工作水平的有力体现,也彰显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的教学成果。通过比赛使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领会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同时也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检验和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我院将积极鼓励学生参加知识型、技能型的比赛,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不断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在教学上将知识学习和实践创新有效结合起来,引导激励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