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让青春与雷锋精神同行 ——我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范蓝天2023-03-07520

花,开放在三月,灿烂而又奔放,飘洒的芳香让大地处处充满着新春的气息。三月是一个充满爱心的月份,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开展了一场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3月5日,我院各班团员代表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一场“雷锋精神分享会”。影片虽久远,但意义深刻,通过观看电影,大家都融入影片的故事情节中去,大家在雷锋精神的感染下,也用实际行动来传递雷锋精神。观影结束后,在学院体育馆各处进行打扫、清理垃圾,工作认真,为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行动诠释着青年担当。

   

我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不应该拘泥于教条,不用高谈阔论,最有效而且最实际的方法就是付于行动中。三月是雷锋月,但是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能够使每一天都变成雷锋日。

 

学雷锋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而且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服务意识,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为促进我院的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青春与雷锋精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