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范蓝天2023-03-13248

2023年3月13号上午10点30分,艺术与体育学院于体育馆三楼301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主持。

 

洪明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代江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提升工作站位,严守教育部及学校的“三严禁、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要充分发挥学院就业领导工作小组的作用,各专业辅导员要千方百计的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抓好就业工作部署,研究创新举措,落实责任分工,力争取得新突破。推进建立省内用人单位优先制度、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发挥校友等资源作用,挖掘毕业生创业潜力等机制措施。搞好协同配合,教育、人社等部门深入加强对接联系,共同推进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落实。

各毕业班辅导员要统计好带班学生考研过线人数,及时了解学生升学、考公、就业等情况;日常及时分享、转发班级群相关专业的就业招聘信息,鼓励学生敢于尝试、积极投递简历。同时也明确指出就业工作的推进要求:三月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达到15%,在四月份达到30%,在五月份达到60%,六月份达到80%。在就业工作里,要特别关注对特困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精准推送,帮扶人对特困毕业生的推荐就业工作岗位应不低于5次,竭力助力特困毕业生达成百分百就业,并做好期间的帮扶工作记录。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目标相关要求落实就业工作。同时,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全院全员促就业已成为全体教职工的普遍共识。接下来,学院将通过访企拓岗等活动,将用人单位“请进来”,将毕业生“送出去”,主动出击,做好毕业生就业的领路人和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