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我院“创意空间设计”项目获得国家工信部 “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认定

范蓝天2023-03-152771

“创意空间设计”项目获得国家工信部

“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认定

范蓝天

近日,国家工信部致函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同意启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认定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为基地建设单位之一,并获准将艺术与体育学院创意空间设计项目作为此次基地建设方向。  

此次“校企协同就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立将对我校师生产生重大影响。一方面,我校将以此作为重要平台,充分发掘学生的创新思维,不断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另一方面,也将有助于促进企业成长,逐步形成一批竞争优势团队。

我院将以此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加快发展学生就业创业领域。我院将以本科教学为依托,大力发展“创意空间设计”项目,从课程教学、评价体系、教师学术水平、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加强对学生的全方位支撑通过开发相关学科交流平台,实施人才交流项目,继续促进创新思想的交流与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