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 ——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报道

党务办公处2023-03-22195

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学习廉洁教育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学校,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清正、清廉的教育高地,让校园成为“安定团结的和谐之地”,2023年2月28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特开展以“树清廉校风,建清廉校园”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该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主办。

此次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主要以短视频,征文海报为主,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先由活动参与人员把作品上传到指定的程序分享投票,再由工作人员收集资料并登记,成立评选小组,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后综合投票票数评价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要注重把校园元素和廉洁元素相融合。本次活动弘扬传统廉洁文化,引导大学生树立反腐倡廉意识。发挥群团工作优势,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传播廉洁文化,开展廉洁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