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教学稳推进,督导促学风——我院督导开展听课工作

教学管理办公室2023-03-24633

继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之后,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艺术与体育学院院长聂智斌统筹安排,学院督导李劲江教授和督导助理彭佳俐老师深入课堂,认真旁听学院各专业教师的课程,对学院一到四周的情况进行检查与评价。

此次听课检查是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服务、教学组织的一次检验。在这几周听课检查中,任课教师均能按照授课计划进行教学,教学文件齐全,均有教案、教学大纲、作业批改记录和备课记录等。教师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能够按照课程标准的要求组织教学,备课充分,教学资源丰富,除了课堂授课,还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盯背,上传与课程内容同步相关的音频、视频、PPT、网络链接等资源,拓展了学习的广度,增加了学习趣味性。除此之外李教授也对教师们提出了中肯的教学建议,教学是否能充分反映出学科发展的新思想和新成果这一方面,我院教师要继续思考与开拓。



艺术与体育学院教务办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