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范蓝天2023-04-14239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质量,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我院组织带领学生参加了4月14日上午9:00-11:30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办的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教育类的岗位招聘为主,其中有省内各地区中小学和职业学院、还有新东方、星火等知名教育培训企业。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较多。


我院学子带着个人简历前往寻找心仪工作,各校企业的招聘信息展板上,用人单位的详细招工需求、薪资及福利待遇一目了然,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浏览,初步确定意向岗位后,大家纷纷找到各学校、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谈。

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让毕业生选好岗、就好业。下一步,学院将着力从岗位开拓、精准帮扶、服务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