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我院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4-152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就业渠道、资源拓展,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率队前往鹰潭市江西耐乐铜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洪明陪同走访调研。

据了解,江西耐乐铜业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铜管材十强企业,其拥有先进的连铸连轧铜管加工工艺和技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3C产业、5G、光伏、新能源汽车等二十多个高领域,出口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座谈会上,郭宇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表示,江西耐乐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发展前景深远的高新技术企业,希望借助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机会,深化两家“校企”合作关系,通过共建平台完成供需对接,逐步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实效,努力形成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助力公司选才用人的双赢局面。

江西耐乐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奇梁表达了对我校走访团队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他表示,我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匹配,愿意为到企工作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对象和形式,促进了我校“校企合作”趋势向好发展,同时也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好就业提供了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