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我院访南昌喜来登酒店拓岗促就业行动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4-18252

4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带队,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建华、我院党总支书记洪明陪同,前往南昌喜来登酒店走访座谈。南昌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魏思颖、大堂经理邱亚萍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郭宇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希望借助此次访企拓岗的机会,深化两家“校企”合作关系,邀请企业高管到校进行讲课分享。通过共建平台完成供需对接,逐步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实效,努力形成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助力公司选才用人的双赢局面。随后,双方围绕酒店人才招聘、校企合作平台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郭宇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要持续优化学校就业工作方案,要多听听用人单位的声音和意见,同时做实“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工作要求,紧密联系企业,推进校企合作建设迈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