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展优秀党员风采,创学生宿舍文明” 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党务办公处2023-04-21153

为了进一步在学院内部树立标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党员同志在宿舍卫生、宿舍文明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4月21日,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带领学生支部书记胡琪和组织委员龚微前往党员宿舍进行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牵头,第二党支部制定方案具体落实,旨在提醒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寝室管理制度,团结带领寝室成员营造良好的学风、室风,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安静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活动进行时,学院党员和预备党员均在积极参加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做好“党员寝室”标志的清洁、维护等工作,并认真听取洪明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及对党员的要求与责任。

 

参与挂牌活动的党员苏雨桐表示:“简单的标志牌带来了大大的仪式感。党员宿舍挂牌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要做到能时刻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新时代面临的挑战下,将理想竖起、将本领练起、将担当扛起,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宿舍一个样板”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党员寝室不仅仅是一个标牌,更是一面旗帜,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引领学生党员当好这面旗帜,建设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模范宿舍,带领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图文/苏雨桐  二审/胡琪   终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