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艺体二支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务办公处2023-04-06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牢记入党初心、践行青春使命,缅怀英烈,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充分运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45日下午,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进行参观。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怀着崇敬之心在烈士墓碑前,庄严肃立,向烈士献花鞠躬并默哀,深切表达对方志敏同志的敬仰与缅怀之情。接着,在党员黄玉龙同志的领读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对国家的忠诚誓言,表达自己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信念。



在方志敏烈士事迹纪念馆,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生动展现了方志敏英雄的伟大一生一件件狱中手稿,书写着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大家聆听党史介绍,深刻感受方志敏烈士忠诚于共产主义的坚定意志和坚贞不屈的崇高气节。新中国的诞生,离不开这些浴血沙场的英烈们,和平年代享受美好生活的人们,更不能忘记这些红色江山的缔造者。

           

此次清明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令人终生难忘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决心,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的过程中,党员师生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起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为推动学院党组织事业的发展凝聚了力量。

(图文/陈生荣  二审/胡琪   终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