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校领导郭宇赴我院参加中层管理岗任职会

范蓝天2023-04-27367


4月26日下午13:30,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一行到我院参加中层管理岗任职会,人力资源部、组织部负责同志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聂智斌主持。 

会上,人资部赵凯部长宣读了关于我院任命文件,任命章淑敏、祝丽莉两位同志担任我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新任副院长章淑敏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感谢学院领导在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指导。她表示,将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会尽快适应新的身份、熟悉新的工作环境;与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完成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用良好的业绩回报组织给予的培养和信任。

新任副院长祝丽莉同志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也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院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无私奉献。在新的岗位上工作上尽心尽责为学院发展努力,加强团结,维护广大师生利益。

随后,党委副书记郭宇对两位新任副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思想觉悟;二是要加强能力素养建设,做好角色转化;三是要加强团结,认真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守好底线,做到廉洁奉公。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改革与发展,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力争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最后,院长聂智斌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两位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要求其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建设奉献更多的才干。

(文/范蓝天 /范蓝天 审核/聂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