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员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暨教工理论学习会

党务办公处2023-05-0815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中共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南应师党发〔2023〕5号)、学院方案要求,2023年5月8日,艺术与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办党员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教工理论学习会,明确了2023年度读书班学习计划,本次专题读书班由党总支书记洪明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学习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洪明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随后,由洪明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彻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及实质,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只要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读书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图文/陈亮辉  二审/龚微   终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