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春季专场招聘会 ——“红谷纳英才,共创好未来”南应师专场招聘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5-1223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质量,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我院组织带领学生参加了5月12日上午9:00-11:30“红谷纳英才,共创好未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涵盖了47家不同类型的企业,招聘内容有新媒体运营、房地产、市博物馆、视频剪辑、运动教练等各行各业的岗位。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我院学子求职的选择。

招聘会上,我院学子带着个人简历前往寻找心仪工作,各校企业的招聘信息展板上,用人单位的详细招工需求、薪资及福利待遇一目了然,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浏览,初步确定意向岗位后,大家纷纷找到各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谈。


毕业季即将来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此次招聘会,希望能更好的为学子们搭建就业平台,下一步会继续细化、完善就业工作,提供更多就业渠道和不同的岗位选择,努力实现高质量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