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会议

党务办公处2023-05-16266

2023年5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学生管理科长、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洪明对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学习班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整体。其中,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此次主题教育,就是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认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与会同志进行学习与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共促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读书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谋划,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图文/陈亮辉  二审/龚微   终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