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画笔描绘美好未来,色彩绘就壮丽人生 --热烈欢迎艺术与体育学院学子写生归来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5-15321

为提高我院艺术类学生的艺术感受能力和绘画创作能力,培养学生的绘画修养,增强画风的自然之美,深入了解景观创作。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21级、22级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专业教师的带领下,于2023年5月5日至14日浙江横店影视城教学基地写生现已顺利结束。

在此次历练当中增强了学生主动学习的意识,提高了学生独立自主能力,充实了自我,更加拉近了与同学的关系,进一步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外绘画时老师为同学们耐心答疑,讲评作品,指出了其中不足,同学们在素描和色彩方面的技能也得到了有效提高。从理论联系到实践,从实践回归于理论。

写生期间,老师对同学关心不仅仅是对学上的关心,还有在生活起居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作为一个小团体出去写生对于同学们之后与他人相处为人处事方面也都是一种锻炼。


此次浙江横店影视城教学基地之行让学生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写生回来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写生让自己拓宽了视野,思想登上了一个台阶,往后就要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勤于练笔,让自己在绘画道路上走出更精彩的一片天地。

  (编辑/胡敏佳 二审/龚微 终审/洪明)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3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