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艺术与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喜报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5-19574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2023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我院2023届毕业生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据统计,我院已有11名同学上岸,如下:

1

梁慧婷

广州体育学院

2

黄林杰

南京体育学院

3

江龙君

温州大学

4

李铭

浙江师范大学

5

林佳晨

华东交通大学

6

陈萧军

江西师范大学

7

伍紫建

江西师范大学

8

王邦宁

江西师范大学

9

邓宁波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10

葛文怡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11

张恒波

赣南师范大学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更为广大在校的艺体学子增强了信心、树立了榜样、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开展多种形式的动员会和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考研氛围,鼓舞学生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今后,学校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方式助力学生考研,激励更多的学生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在此,我们真诚祝愿考研成功的学子们不忘初心,在专业领域学有所成,在今后的道路上依旧保持着昂扬的朝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也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借鉴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勤奋学习,求实创新,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明年,我们再创佳绩!

(编辑/甘梦云 二审/龚微 终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