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访企拓岗进行时 全员联动促就业 ——我院到江西铃格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5-24235

为深刻领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内涵,深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洪明积极联动,走访调研了江西铃格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下午3点,我院洪明书记、经管学院王颖书记和教育学院朱蕾书记一行走访了江西铃格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西铃格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对洪明一行表示欢迎,然后向走访人员讲解了公司的发展沿革、主要业务、校企合作等内容。双方围绕当前就业形势、人才培养交流、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洪明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此次走访,学院一方面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搜集了直接信息,同时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长期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并将调研结果纳入人才培养计划,更好帮助学生找准就业方向。

                                                                                                                                                                                                                                                                                                                             (编辑/甘梦云 二审/龚微 终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