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范蓝天2023-05-2429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有关内容与要求,2023年5月24日下午,我院德师风顺利开展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聂智斌主持仪式。

会上,院长聂智斌向全体教职工讲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将承诺的十个方面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讲师德、正师风、强素质、树形象,上好每节课,做好每件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各教职工在《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天职,认真履行好教师的神圣职责和时代重任,为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文/范蓝天 /范蓝天 审核/聂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