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莅临我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务办公处2023-05-2417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莅临我院,以《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党办(工会、纪检)、统战部、团委、招就处、艺体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郭宇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恰逢其时,是历史的总结、时代的要求,是赢得胜利的思想密码,是一以贯之的思想洗礼,更是逐梦复兴的磅礴力量,全体老师要以本次活动开展为契机,自觉加强思想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实干本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党课辅导内涵丰富、生动精彩,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全体党员老师的理论武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罗国保  文/陈亮辉   审核/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