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我院举办“校企合作谋发展,促进就业在行动 ——江西长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长天驾服入校园宣讲活动”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5-29234

2023年5月25日下午,艺术与体育学院邀请江西长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长天驾服两家企业走进校园进行宣讲,招聘宣讲会在体育馆二楼体育活动室成功举办。第一家宣讲的企业是长天驾服,宣讲经理从公司概况、工作环境、招聘职位、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招聘内容。


参加这次宣讲会的同学们主要是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我院特邀优秀毕业创业师兄熊宇返校宣讲。熊宇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兼职工作经历和创业过程,告诉大家要明确自身定位,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其次就是挖掘出自己的兴趣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

在宣讲的过程中熊宇不断强调体育人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并发扬吃苦耐劳、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欢迎所有对少儿运动训练感兴趣的同学到长风体育去实地体验,欢迎大家去咨询任何与体育运动、少儿运动训练、就业工作等相关问题。(编辑/甘梦云 二审/龚微 终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