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走访慰问显真情,点滴关爱暖人心--艺术与体育学院探望住院学生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5-27265

5月27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叶海涛、艺术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明、艺术与体育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龚微前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探望因病住院学生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许文华,并代表应师院为学生送去慰问与祝福。

叶海涛老师作为该同学的辅导员,表达了对该同学病情的高度关注和关切,详细了解学生的病情,并叮嘱鼓励学生在住院期间安心休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如果在住院期间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老师联系,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住院学生表示,自住院以来一直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深切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谨遵医嘱,安心休息,早日回到学校,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承载了应师院浓浓的关心与祝福,体现了“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拉进了学校与学生的距离。今后,艺术与体育学院也将以“爱心、暖心、用心、安心”为宗旨,从细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编辑/毛先奇 二审/龚微 终审/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