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企业宣讲入校园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4-03-15276

——小小门徒篮球俱乐部宣讲活动

2024年3月15日下午,艺术与体育学院邀请南昌热动体育有限公司旗下的小小门徒篮球俱乐部走进校园进行宣讲,招聘宣讲会在体育馆二楼体育活动室成功举办。

此次宣讲会由优秀毕业学长梁罡返校进行宣讲,参加这次宣讲会的同学主要是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梁罡表示除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同时也很欢迎其他专业的同学加入。宣讲内容从公司概况、工作环境、招聘职位、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方面详细的展开了介绍。梁罡还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一些自己的校园经历,鼓励大家多多尝试,丰富自己的经历,在日常的学习中要努力拼搏,为自己未来就业能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在宣讲的最后,梁罡欢迎大家去实地体验,或添加相关微信去咨询任何与体育运动、就业工作等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