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党建团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工作

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党务办公处2023-05-12124

2023年5月12日,艺术与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党课学习,主要学习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内容,弘扬五四精神。

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革命理想高于天。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黄伟龙同志表示,坚持在认真学习领会基本内容的同时,准确理解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红线。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是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这一重大战略任务,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