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2023届艺术与体育学院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教学管理办公室2023-05-1856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的漂流像一首无声的歌,在抬头与低头之间,毕业的日子就这样悄然到来。

2023年5月17,艺术与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确保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学院提前举行培训会,分别对答辩组、答辩秘书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了解,艺术与体育学院在教学楼举办了毕业生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十三个小组。本次答辩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学生准备充分,认真陈述;答辩老师认真负责,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专业质询,并针对论文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或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

答辩现场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论题进行了更深刻的剖析,也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大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呈现,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校将继续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把毕业生“出口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蔡婧颖 /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