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我院实地考查调研江西省医药学校促就业行动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6-07301

2023年6月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洪明、学生管理科科长龚微、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杨德明老师以及五名学生代表前往南昌县向塘镇江西省医药学校进行实地考查调研,并顺利完成双校签约挂牌仪式。

在开始的座谈会上,江西省医药学校肖海群、付灵君两位老师介绍了他们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同时还邀请了几位往届留任学校老师的优秀毕业生以及两位19级现正实习的应届毕业生一起参加座谈,用学长学姐和学弟学妹直接交流的方式让学生更加真实的了解江西省医药学校的工作环境。座谈会之后肖海群、付灵君两位老师还带领我院一行老师参观了教师宿舍、学校食堂、心理健康中心、教工健身房等,真听真看真感受校园环境。

此次合作将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学术交流、师资培训等。通过共享资源和经验,将为学生的学习、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为体育教育专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支持。

希望借助此次实地考查调研的机会,深化两家“校校”合作关系,通过共建平台完成供需对接,逐步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实效,努力形成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和江西省医药学校选才用人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