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就业

“才聚赣江 共创未来”2023年赣江新区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 暨“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专场招聘会

学工办公室 龚微2023-06-07208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艺术与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6月2日上午9:00-11:30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的“才聚赣江 共创未来”2023年赣江新区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暨“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专场招聘会.

学校及学院领导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关心毕业生就业情况。本次招聘会充分发动校友和社会资源,精心组织与策划,共吸引30余家企业参与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资源和求职指导。

参会企业类型多样,覆盖了化工化学、生物医药、社会服务、设计美妆、体育科技等行业领域,岗位要求与学校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方向相适应,高度匹配毕业生求职需求,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本次招聘会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文理联动形成合力。未来,校院两级还将积极开展各类就业相关指导与服务活动,充分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全面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