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风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范蓝天2021-07-21668


根据艺体学院相关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925日下午2时,艺体学院在会议室集中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详细的讨论。艺体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叶海涛主持。

学习会上,叶海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探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随后,各支委会成员分别做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会应结合我部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把抓好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将学习贯彻始终;要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集中研讨学、深化交流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解决思想根本问题,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学科部发展上来。最后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