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体育馆 > 场馆动态

江西省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南昌站)

场馆管理处2023-03-28520


为充实我校足球基层教练员队伍,提高基层教练员的执教水平,更好地推动我校足球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24日,江西省足球协会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西省足球协会讲师蔡恩怀、助理讲师俞华、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邹圣良老师及参加本次培训的30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E级教练员培训班旨在为进一步加强我青少年训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提高我省青少年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大力发展足球教练队伍。E级教练员理论部分包括运动生理学、竞赛规则、教练和训练课的组织、足球技术和技巧等。课上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与老师探讨问题。

 

E级教练员理论部分包括运动生理学、竞赛规则、教练和训练课。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不仅能学习讲师培训内容并提升自身执教能力,还将接受理论和实践的教学以及考核,考核合格者将获得江西省足协颁发的E级教练员证书。

 

在实践课上,由教练讲解示范带领学员一起练习,为学员解决疑难,提高技术动作。实践部分分为热身运动和足球技术两部分。在讲师的悉心教育下,同学们都有所收获,技术水平也都有所提高。

本次培训结束后,江西省足球协会将继续与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共同培养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在大力发展体育教育专业中足球技能的同时,将认真负责地开展好每一次培训,我们定会将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做得越来越好。

 

足球E级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幕,足球教练员培训的开展对活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促进足球运动的普及,为我国足球事业发展都做出了贡献。祝愿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学员学习顺利,求得真知!

 

艺术与体育学院

2023年3月28日